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






我喜歡小熊維尼,因為他愛笑,他和我一樣也愛笑。他笑,因為蜜糖,因為他的朋友。我笑,因為我快樂,我高興,我感到安慰。
常有人說,笑不代表快樂、開心。我很不喜歡這句話,因為笑本來就是快樂的時候才表現出來的,而且笑是人類唯一的特權,小狗開心的時候,牠們只也能搖頭擺尾。我們又怎能浪費掉「笑」呢?
然而,我們卻往往丕曲了「笑」的本意。「苦笑」、「冷笑」、「奸笑」等詞語就相繼出現在社會上,令「笑」常被人誤解,我認為這是甚為可悲的。
既然不開心,不想笑,那就不要笑。把自己的真正心情表達出來,這樣不是能令自己的心裏更好過嗎?
我希望每個人都能都能真心的笑,這不但是釋放自己心中的壓力,更可以治癒身邊的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