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

第七回

「啊!頭好痛!」森田摸著頭叫道。
「你終於醒過來了!真是謝天謝地。你還好嗎?」
「還好。這裏是哪裏? 剛才發生了甚麼了嗎?」
「你不是忘了吧?剛才你正想要打歪忍刀力的時候…」尾上擔心地看著森田。
「啊!我記起來了,我被人從後偷襲,然後就不省人事了。就是說這裏是…」
「地下室,我剛被帶下來時偷看了一下。」
「喔,尾上先生也被攻擊了嗎?」森田緊張地問道。
「我只是被打了幾下而已,倒是你,真的沒事嗎?」
「那個歪忍刀力真的卑鄙!」森田憤憤不平地說。「啊!頭好痛!」森田苦叫道。
「你怎麼了?」尾上先生剛站起來就倒下來了。「對不起啊,森田。那個可惡的歪忍刀力用繩子把我綁住了,你還好吧?」
「別介意,我已經好多了。」森田苦笑道。

「看到這麼溫馨的場面,搞得我都不好意思打擾你們了。」歪忍刀力走到他們之間冷笑道。

「你把我們抓起來到底有甚麼陰謀?」森田大吼到。
「不要說成是陰謀那麼難聽嘛,我只是想你們兩位貴賓留下陪我一下而已了。」
「哼!我還是頭一次看到有人綁住貴賓呢!」尾上先生冷嘲道。
「你住嘴!」歪忍刀力大怒,並狠狠地踢了尾上先生一下。「我告訴你們,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。我勸你們還是少說為妙。」
「我也告訴你,我是無論如何都要離開的。我一定要到『全球青年科學家會議』揭發你這個小人!」森田堅定地說道。
「真不巧,那將不會是事實。因為我正打算把你留到會議完結前3分鐘才讓你離開。」
「真不巧,我是不可能,也不會屈服的。你等著瞧吧!」
「喔!那我就拭目以待了。」歪忍刀力說罷便大搖大擺地離開了。

「哼! 笨小孩,你還不是我的對手呢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