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

第八回

「你打算怎麼辦?」尾上先生說道。 「我也不知道,反正現在我們第一件要做的就是要先離開這裏吧!」森田回答道。 「唉! 的確,我們也沒有別的選擇了吧!可是要怎樣才能逃脫呢?」 「還是先弄斷這些繩子吧!」

「哇!這是甚麼鬼繩子呀!怎樣解也解不開,拉也拉不開,真是氣死了!」森田喘噓噓地說。
「好了好了,不要那麼激動了,不然你的頭又會痛了。」
「可是,會議就快就開始了。真是該死!」
「你放心吧!我們一定可以到達會場的。」
「你為甚麼還可以這麼冷靜呢?你是不是其實不想幫我到會場!」
「你不要誣蔑我!現在不是只有冷靜才能解決問題嗎?」
「你不用再騙我了,我已經識穿你了。你是丕忍刀力的間諜吧!我竟差點忘了你跟丕忍刀力一樣,都是外星人呢!嘉嘉不卡巴先生。」
「森田!你知道我是跟他不同的。」
「我只知道我不會再奢望與你一起離開這裏了。」
「森田,我好不容易才… …」
「對呀!你好不容易才把我哄得團團轉,現在我卻發現了,真是不好意思了呢!」
「森田!你不要越講越過份!」
「哼!你終於露出真面目了!」
「你不要再強詞奪理了!你如果再是這樣把時間浪費在這些無謂的事上的話,你真的不可能到達會場的。」
「那不是正合你意嗎?」

「踏、踏、踏、踏…」腳步聲越來越接近地下室,一個人影在梯間出現。
「是誰?是誰?」森田問道。
「蒙利旦旦!你為甚麼在這裏?」尾上先生突然大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