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

第三回

「尾上先生!」森田驚愕地看著面前胖圓圓,經常瞇瞇笑,經常請自己吃飯,熟悉的工作伙伴尾上先生居然是一隻綠綠的外星人!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指著尾上先生大叫道:「你不是尾上先生,他不可能是你這種怪物!」說著就衝到洗手間去把門鎖上。 「那不可能是尾上先生…那不可能是尾上先生…」森田反覆地告訴自己。
「森田,我知道要你接受我是一個外星人很困難。可是,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。」「我不想要聽,可以請你離開嗎?」
「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去吃飯的時候,我們餐廳醉倒了,第二天早上倒在垃圾堆旁邊嗎?」
「還有那次我們一起吃早餐遲到了,被經理罵了一大頓。更被罰要加班工作,兩人做到十二點多才可以離開呢!」
森田聽著聽著,和尾上先生的回憶一點一滴地出現在他的腦海裏:每天的喝酒消遣,一起到大阪出差… …森田知道外面的就是尾上先生,於是慢慢的把門打開。尾上先生的招牌笑容又一次在眼前出現,森田的心結好像一瞬間被打開了。

「森田,我現在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說。」尾上先生神色凝重的說。「現在外星人移居到地球的數字一直在上升,這是因為宇宙正在面臨一個很嚴重的問題,地球已經是我們最後的希望了。所以我才要請你來幫忙,無論如何也要拯救地球。」
「請問發生了甚麼事?」森田問道。
「你待會就會知道了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