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

第二回

「哇! 頭好痛。」森田勉強坐好,但眼前的景物差點讓他又昏了過去。


在森田眼前的,是一大堆的不明生物:有在頭上長觸鬚的,有單眼、三眼的,也有紅色、藍色的,甚至是有三條腿的。「應該是我看錯了,不!一定是我看錯了。」森田想。他揉揉眼睛,用力地拍了自己的大腿一下。「哇!很痛。」他忍不住大喊了一聲,全卡車廂的「人」都看著他,他感到更加不自在了。


「你好,請問…」森田身後傳來一把像是電腦合成的聲音。「不是跟我說的…不是跟我說的…」森田在心裏默念。「請問…」,那詭異的聲音再次在森田耳邊響起,森田堅持那不是在叫自己。可是,有人拍拍他的肩膀,森田不得不戰戰兢兢地回過頭去。一隻青綠色,濕淋淋的怪物正用著它那睜得大大的眼盯著森田看,他嚇得立即彈了起來。「哈哈,看來你是第一次乘搭這班列車吧!請不要驚慌。這班列車是太空列車,每月的十一日十一時十一分十一秒,都會有一班前往太空的列車。有很多外星人為了賺錢養家,所以就離開自己的星球裝成人類去地球找工作。因此每月都會有很多外星人乘這班列車到自己的星球探親。你不用擔心,大家都是好人。」森田半信不疑地看著那位外星人。「啊!忘了自我介紹,我是從哈魯巴爾星球來的嘉嘉不卡巴。」那位外星人自我介紹說。嘉嘉不卡巴說著,慢慢地站起來。那原來綠色的皮膚漸漸轉為肉色;瘦瘦長長的身體漸漸變成一個又矮又胖的身軀;那又尖又扁的頭開始邊圓,森田目定口呆地看著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變化。

「尾上先生!」森田驚愕地叫了出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