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

終於可以下"筆"寫了

雖說我是處於這時代的年輕人,但對著這個大箱,也只是一面疑惑而已。左按右按,弄了大半天,才好不容易地坐在這發光的螢幕前坐下來安心地寫一篇文章,連本來自己的題目也給忘掉了。
事實上,我能坐在這兒打這篇無謂又無內容的文章,也真的花了我不少時間。不是我打字打得慢,也不是電腦有問題,而是向我媽媽說服讓我讀文學。我媽一直很想我去讀理科,說出路較好,對我的將來有幫助。但我偏偏比較喜歡可以天馬行空的文學科,在一場又一場的爭吵下,媽媽見我那麼堅持,也只好投降了,縱使她到現在還在不斷說我脫離現實。所以我能夠在此煩惱著,又要感謝媽媽的體諒。
現在,為了自己努力所增取的事,我想只有努力學習,告訴媽媽我的選擇是沒有錯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